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喀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策法规 | 警示教育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开展“学纪法 强本领 提质量”全员培训竞赛
2021-07-09 18:2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使纪检监察干部熟练掌握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喀什大学纪检监察机构于7月5日下午开展了“学纪法 强本领 提质量”全员培训竞赛。此次竞赛活动由喀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自治区教育系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第十专项督导组组长、自治区人民政府督学孙红新,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绍文,纪委副书记李怀仁出席。

 

 

竞赛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覆盖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及中国共产党党史等重要内容。各小组队员尽显其才,使得竞赛激烈紧张,充满悬念,尤其是抢答题和风险题,使小组排名不时发生“大反转”。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获奖小组,孙红新、亚克夫·吐尔地、郭绍文为获奖小组颁发了荣誉证书。

 

 

 

以赛促学,以学促践。此次竞赛有效展示了喀什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全员培训阶段性成果,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巩固政治理论知识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的专业技能,锤炼了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本领,夯实了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的理论基础。喀什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将以此次全员培训竞赛为契机,全面对标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认真反思全校纪检监察干部的水平差距和薄弱环节,持续常态化开展好纪检监察干部大练兵的业务培训,逐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推动喀什大学纪检监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确保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

 

来源:校纪委

撰稿:麦合默旦木·肉孜、张凯

审核:李怀仁

上一条:校园新闻丨喀什大学:倡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
下一条:喀什大学举行教务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喀什大学纪检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