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喀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策法规 | 警示教育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举行教务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21-07-09 18:14  

 

7月6日,喀什大学举行教务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绍文出席会议。有关部门干部、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领导、教学秘书、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刘继龙)

会议宣读了相关通报和纪律检查建议。有关部门结合实际,分别就加强对重点领域、重要部门和关键岗位的监督管理,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防范化解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等作表态发言。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摄影:刘继龙)

郭绍文从坚持以案为鉴,把准政治建设方向,确保党对教务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牵牢遵规守纪“牛鼻子”,确保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地落实;坚持擦亮从严执纪“探照灯”,切实有效纠治“四风”“四气”等三方面,要求学校教师党员干部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认真对照自查自纠,强化自我约束,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实际行动带动党风和学风教风进一步好转,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

 

来源:校党委宣传部、校纪委

撰稿:刘江涛

审核:郭绍文、陈新富

上一条:喀什大学纪检监察机构开展“学纪法 强本领 提质量”全员培训竞赛
下一条: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喀什大学纪检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