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喀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策法规 | 警示教育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示公告>>正文
 
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2019-12-30 12:07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为了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全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发挥“头雁效应”,以上率下带动其他党员干部切实转变过节风气。

 

全校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推动各级党组织及其主要负责同志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把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治“四风”工作,作为检验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及时作出安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

 

全校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监督挺在前面,进一步拓宽监督举报渠道,强化监督合力,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交叉互查等方式,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四风”问题线索深挖细查、优先处置,加大通报曝光力度,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防止和纠正工作方式欠妥、层层加码、搞“一刀切”等现象;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对作风建设松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持续推动党风政风向善向上。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现发布监督举报公告,欢迎全校教职工向我们反映您身边发生的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收送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及礼品礼金、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出入私人会所或参与内部食堂、“一桌餐”“二次宴”等吃请活动,聚焦利用微信红包、电子银行转账、网购礼品快递、收送电子购物卡券等形式接受利益输送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举报方式:

(一)拨打电话:

0998-2899055(中共喀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信访举报电话)

(二)来信来访:举报信件请邮寄至喀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邮编:844000;来访反映请至喀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信访举报室(新泉校区行政楼319室)。

(三)举报邮箱:jjw@ksu.edu.cn 

上一条:关于在喀什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中受理检举举报的公告
下一条:自治区纪委监委印发《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喀什大学纪检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