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喀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策法规 | 警示教育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警示教育>>正文
 
2020年12月全区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32起
2021-01-20 11:51  

               来源:天山网  发布时间:  发布时间:2021年1月15日    

 

天山网讯 2020年12月,全区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32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467人,其中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93起,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139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61人,其中厅局级1人、县处级12人、乡科级及以下348人。    

从查处的432起问题看,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严重影响高质量发展的272起,占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总数的92.83%;查处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三类问题,分别占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总数的40.29%、23.02%和7.91%。    

统计显示,2020年全区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7023起,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7676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571人。    

 

上一条:自治区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下一条: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9起典型案例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喀什大学纪检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