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喀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策法规 | 警示教育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警示教育>>正文
 
查处问题619起!2020年5月全区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报来了!
2020-06-20 11:24  

                                              发布日期:2020-06-16 11:53    来源: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微信图片_20200616113845_副本1.png

2020年5月,全区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619件,处理665人,其中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461件,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158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94人,其中县处级29人、乡科级及以下590人。    

从查处的619件问题看,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严重影响高质量发展的问题428件,在联系服务群众中消极应付、冷硬横推、效率低下,损害群众利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24件,分别占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总数的92.8%、5.2%;查处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等旅游活动安排、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三类问题127件,分别占查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总数的46.8%、17.7%、15.8%。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部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把风气搞好、把队伍带好。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为基层减负,鼓励支持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加强对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措施的监督检查,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等突出问题,推动各项惠企惠民政策落地见效,推动营造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上一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下一条:延安市纪委监委公布关于对李庆锋等人为仝卓办理虚假转学手续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喀什大学纪检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