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喀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策法规 | 警示教育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任前廉政谈话扣好干部履新“第一粒扣子”
2020-06-19 18:26  

                                          发布日期:2020-06-17 11:30来源: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喀什大学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对新任职领导干部紧“螺丝”、明纪律、严要求。    

喀什大学党委在此次干部调整配备过程中,严格按照选任干部标准和程序,进一步优化了干部队伍的年龄、知识和能力结构。为打好预防针、敲响警示钟,勉励新提拔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从严要求自己,干净干事、奋发有为。    

集体廉政谈话会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找准位置,尽快适应新的角色;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坚定信念,永葆党员先进本色;求真务实,始终坚持艰苦奋斗;诚实守信,切实维护班子团结;履职尽责,正确行使手中权力;遵规守纪,坚决做到廉洁从政,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和政治生态。    

“今天的集体廉政谈话,为新任职干部扣好履新‘第一粒扣子,我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作风,努力尽职尽责,坚持做到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师生员工满意的好干部。”新提拨干部陈国静表态发言时表示。

会后,还对新提拔干部进行了廉政测试。(喀什大学|责任编辑 黄文芳

 

 

 

 

 

上一条:喀什大学举办“清风满天山”讲故事大赛
下一条:喀什大学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暨第三次工作例会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喀什大学纪检委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