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喀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学校主页 | 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策法规 | 警示教育 
现在是:
相关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暨第三次工作例会会议
2020-06-12 15:19  

 

68日下午,校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暨第三次工作例会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绍文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518日自治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全面两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自治区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202065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党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宋海山组长一行监督检查喀什大学反馈问题的整改安排;关于开展向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学习工作落实情况;关于开展“小微权力”责任清单制度落实情况;关于开展日常性监督检查工作情况等内容。  

学习结束时,会议还探讨了相关议题。郭绍文同志对近期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九点要求:一是安排部署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监督工作;二是安排部署2020年上半年脱贫攻坚监督检查工作;三是202065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党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宋海山组长一行监督检查喀什大学反馈问题的整改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四是安排部署重点监督各基层党组织落实“小微权力”责任清单制度落实报备情况;五是持续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岗位大练兵业务培训”工作;六是监督各督导组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七是坚持稳中求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八是坚持转变作风,不断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能力水平;九是坚持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校党委安排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要强化政治监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不移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坚持行之有效的维稳措施不动摇,持续释放稳定红利,为统筹推进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环境。两会精神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为我校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特别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等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

 

 

 

校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暨第三次工作例会会议

 

上一条:喀什大学:任前廉政谈话扣好干部履新“第一粒扣子”
下一条:喀什大学:编织“小微权力”笼子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喀什大学纪检委 版权所有